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帳號被盜,我被奇摩關了一個月 終於.....
唉~
這一刻終於讓我又可以用自己的帳號密碼登入了.....
這我可是苦等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.....
回想事件的經過....
在10月20日(六)當天下午,我想來登入逛一下拍賣.....
誰知道....怎麼可能....密碼錯誤 (心裡想說這個我天天都會按的密碼怎會錯,我癡呆了嗎?)
心裡有個底 很有可能 被盜用了.....
手忙腳亂的在拍賣打上我的帳號後......果然.......
這個死盜賊 給我刊登了數10頁的商品 還寫的像真的一樣 還可貨到付款咧!
這時心很亂....馬上找奇摩客服電話 (那知週六日客服也是休假的)
急死人了.....趕緊寫信至客服(狂寫)!
之後客服有了處理動作 他們先停權 之後做了商品全數下架的動作
之後陸續寫信跟客服溝通  先是需要一個月的觀察期 然後又爭取到半個月 之後叫我寄切結書至公司
然後客服收到會有跟我聯絡 但是我留的是手機客服有留言 "請於上班時間來電,核對您的資料”
星期一上班打了將近10通客服都忙線 終於不知再第幾通有人接起了 可是我的運氣似乎不太好 也許是我
太客氣了 那位客服跟我核對了當初註冊YAHOO時的資料,說真的我早就記不得了,那時n年前的事了~
之後她跟我說"小姐你有多項不符合 您當初是亂填的嗎? 我們無法核發新密碼給您 請你在想想當初會
是填什麼資料!"
接著我又問她說 "那你可以告訴我是那些不符我才有方向去想"
她盡回答 "不方便透露"(我哩例!這樣想的起來才有鬼咧!)
回家後非常不爽的 想說拜託切結書也寄了 身份證影本也附上了 還懷疑我不是本人是怎樣
於是又寫信至客服 說明今天的狀況~
之後小晏告訴我 你口氣太好了啦~ 他有幫我打了好幾通給客服 問她們是怎樣處理事情的
隔天星期二也就是今天 我決定再打一通去理論
今天打過去 我的口氣再也沒有笑容 很低沈的問客服 內容如下:
我之前帳號被盜 又寄了切結書 再來要如何處理?
客服請我稍等一下去調資料
之後也是核對資料 但她問的就比較多 也比較詳細~
之後核對到一個重點 就是刊登拍賣時的帳單地址等等的
終於核準了 客服寄了新密碼至備用信箱
所以今天我重生嚕!(買個炮回來放)
慢慢補足這一個月的文章..... 努力中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銘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