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虛驚一場?!
我今天一大早要出門就受嚴重的打擊.....奇怪
!我跟爸的摩托車怎麼都變成用"邊阿杜",昨天明明是用"中杜"的啊
而且車子明顯被動過~
開始回想......
7點多時很像有聽到一陣吵雜聲 又很像有聽到有人喊  偷牽車~啊~ 該不會就是要偷我的車吧!
真的!我的車車是CUXI,有一層鑰匙的防盜鎖! 怎麼~ 打不開了~~~~~(錯愕)
是不是真的有人把它敲壞了 而聽到有人喊時 逃跑了......趕緊進家門 告訴老爸和老媽 上班快來不及了啦!
當下 決定 先騎老爸的125上陣了.......(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騎125騎那麼遠)
起步時還不太穩  還好最後有越騎越順手了一整天上班 心裡都在?那個死小偷 被車撞!哼!
下了班 趕快直奔 那家認識的摩托車店
因為龍頭還是鎖著的 所以必需請他過來幫我修理
老闆一來 先打鑰匙叉入防盜鎖的的孔後 搖了搖後車輪 ?!開了~
那ㄟ安奈.....
後來老闆說是CUXI車款 如有人移車 後輪有時會鎖死 導至防盜鎮的孔打不開~
喔哦!我了解了~媽媽後來跟我說 今天很像有人來抽水溝!
那~ 會不會是因為他們要方便工作而移動了我們的車車?
心想那到底是有人要偷我的車嗎?還是只是虛驚一場?!(到目前為止 是 無解!)
但我還是決定要加裝防盜器!才會比較安心啦! 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銘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